Friday, March 12, 2010

pendrive

当全世界都是盲的...
当全世界都是笨的...
当全世界都是蠢的...
当全世界都是死的..


对,那个就是你...

小姐,pendrive 我家大把..要什么款式就有什么款式...不需要你跟我解释什么是"pendrive",更不必你跟我讲prndrive是什么用的。那个,我比你更清楚!

可是,
你竟然盲道把pendrive往别人脸上射...
你竟然笨到把prndrive当胡椒喷射剂...
你竟然蠢到把pendrive的故事随口吹...
你,竟然还死到要我们这种professional相信你pendrive的故事...


小姐,故事很精彩,可是骗不到人;就好像医生跟你说:手术很成功,可是病人救不回。虽然我不是30岁,可是也不要把我当3岁啦...

所以hor,下次不明怎样用 "pendrive" 就来问我们这种professional,因为pendrive不需要射的,它的工作是插的.. 明吗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