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19, 2010

逍遥法外的贝壳汗母

今天跟大家讲些非常鲜为人知的故事...真是惊天地,泣鬼神;一鸣惊人;海枯石烂;打中......


好,废话不多说...故事是这样的....


话说有一天,贝壳汗母是足球坛上的一大神奇...敢称得上是无人不识,因为他高高在上的位置,所以他踢球比较大牌的...

这天,他带了他的球童来到了足球场上。

今天他要练习的是踢12码。教练就把贝壳汗母连同他的球童叫到龙门前去,把球放在12码的位置,然后就叫贝壳汗母试着射。


可能因为没有热身的关系吧?要不就是一时的错误,贝壳汗母的12码竟然aeroplane!!!


OMG...天哪!贝壳汗母竟然飞机??

就在这个时候,贝壳汗母身旁的球童一个不小心笑了出来。


我知道..我知道...身为一个球童不该这样笑他的主人,而且还是那么可耻的东西..喂,贝壳汗母踢不中球哦...多么可耻你知道吗?

..
你们知道接下来发生什么是吗?贝壳汗母竟然把他的球童推下草地上,然后硬生生把他踢死!!

各位,我想问问大家,就算一个球童再怎么做错事,在怎么惹你生气,你的地位再怎么高高在上,你最多不是毒打他一顿咯...不是吗?怎么你要硬生生把他打死?有必要吗?

...
最气人的是,贝壳汗母竟然没有受到法律的制裁,还是依然逍遥法外!

我知道你大牌...
我知道你有脸...
我知道你够种...
我知道你Lan C...

可是人在做,天在看... “Lan C 要 lan c 的久哦"...(CR·Ong,2010)

所以现在我都看篮球比较多了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