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21, 2010

狗咬狗骨?抵死...

今天,牧羊犬,哈巴狗和导盲犬同时在街边一颗大树下遇上...
在这之前,我先跟大家介绍这棵树的由来...

这棵树长得高大,与其说它高大,我们用“茂盛”来形容比较适合。浓密的叶子,坚厚的树干。但,这些都不是最重要的。树底下有个非常隐蔽的天然树洞,加上如屏风般的树干撑着,简直就是人间天堂!


故事开始...

“喂,这里是我先到的..你们怎么跟我争?”哈巴狗道。
“你胡说!我早就知道这里有棵树,能让我栖息。你凭什么说是你的?”牧羊犬争说。
“你们谁都别吵,这里是我的地盘,你们给我静!”导盲犬终于开声说。

就这样,他们的斗争开始了。先头还只是争吵,到最后真的动口动手了(狗当然要动口咬啊)。咬来咬去,你咬我,我咬你...
就当他们在打个你死我活的时候,一只不知道哪里跑来的小猪猪静悄悄的爬进了树洞。

“哈哈,你们三只死笨狗。吵什么吵?我来个渔人得利,你们能怎么样?吹得我胀吗?”

就这样,三只狗谁都就没有了完美的栖息地...



诶,你们争什么争?到最后还不是什么都没有,还要让人家当笑话...人家恨不得你们争个你死我活叻...
狗咬狗骨?抵死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