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14, 2010

不一样的 blog

今天 post 一点不一样的..




很多人说我的 blog 很不伦不类...


我看到你的 blog 就想把它关掉。我可以 report 你的 blog 吗??(minghen·Liew,2010)
ur blog is very the L.A.M.E (peijie·Yeong,2010)

==

ei,lame 的 blog 不容易写的叻...而且我还是尽力把我的 blog 写成那么 LAME 的叻...我不想 ISA 送我进去 lokap 叻..


haiZ...心痛...

管你的..我爱写就写...

5 comments:

  1. 今天的blog还真的很不一样.. -.-

    K la, sorry咯..现在我知道要让人读了,然后流汗流到kao kao是真的很不容易一下..虽然是非常的很L.A.M.E但有些也L.A.M.E到蛮有意思的啦..

    管我就管我咯..爱写就写到饱咯!我会在我非常非常的显到没事做的时候来读一下..^^

    P.S. 我没有偷笑

    ReplyDelete
  2. ==
    羊佩节,还来这里酸我哦??你真是好朋友啊你...

    ReplyDelete
  3. yun
    嗯,今天比较另类...算是抒发感情吧...
    wakakaka...

    ReplyDelete
  4. Wooi!! Don't simply write my name leh, 橙芋声!! Bluek~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