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30, 2010

若要过此路,留下买路财

这天,走着走着,我来到了一条康庄大道。笔直的长路,延续着看不到尽头...

走啊走,突然间,不知道哪里跑出来一个蒙面侠对我说:“此花是我栽,此路是我开,若要过此路,留下买路财。”结果,我无缘无故就给了他钱...


接下来的几天我都很害怕再经过那天的路,可是还是没办法。今天要去买东西,必须出大街,所以都一定要经过那条路。

提心吊胆的我走过那条路时,突然间,又有一个蒙面侠跑了出来,用同样一句话说:“此花是我栽,此路是我开,若要过此路,留下买路财。”算了,倒霉,经过又要被打劫。还是给了钱。正当我要准备过时,他对我说:“今天开始起价!给多一点”

“哇,给你钱就已经算了,怎知你狮子开大口,跟我要更多!这种美本钱的生意你还真是在行。”我嘀咕道...


“为什么要起价?”
“因为我们要继续种花,美化我们开发的这条路。”



好一个美化环境的理由。来,我们一起走康庄大道吧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