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28, 2010

300块的打架鱼

今天妈妈买了一只打架鱼。故事是这样开始的.... 

“boy,帮我顾着这只打架鱼。很值钱的!300块叻!”妈妈骄傲的向外宣布。
“哦。可是做么酱贵的?打架鱼不是3块钱就买到了的咩?然后hor,你用酱多钱买,还讲到酱大声,等下就被人家偷掉的了。讲酱大声,要登报纸宣布吗?”我刺了她一下。
“之前它去比赛拿过奖的,你看几美(捧着大大个缸在炫耀)...我还拿了酱大个缸来养它。aikZ,总之你帮我顾好好啦。”妈妈好像很不耐烦的说道。


看着这只打架鱼,老实说是蛮漂亮的。深紫色的鱼鳞几乎紫到了黑色,配有红红的鱼鳍,更是锦上添花。

可是值300块吗?那岂不是我的半个月的生活费?

可是更具争议的是,买它来干嘛?需要吗?
打架鱼要来干嘛?是不是想买多一只鱼来和它打?而且它那么小只,打得吗?它能吗?虽然说是游泳蛮快的,而且潜水浮水的速度算是顶尖的,可是,最终还是那句,需要吗?



中看不中用,而且还那么贵,换是我,我宁愿拿来吃一顿饱的。怎么?你认为打架鱼煮asam会很好吃哦?发梦啦你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