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27, 2010

不一样的水浒 ------ 武松被老虎打

今天带大家探索一个不一样的水浒世界。故事是这样的...

老虎军团是森林里的大哥们,向来我行我素,看见谁不爽的,就猎回去一起吃了他,就算不把他吃了,都会狠狠地折磨他一番。有时路过的小动物都难逃一死。

今天老虎卒们饱食一餐后,就出来散步。碰巧遇到武松路过森林,老虎卒们并不饿,只是想为难武松,就集体围着了武松。可怜的武松被好几个老虎围着,知道自己难逃一死,在没办法下唯有跟着老虎们回到老穴去。

回到虎穴,老虎集团的大哥就审问武松:“你在想什么?别跟我拖拖拉拉的!”
“我……我只想活命……”武松用无奈的眼神看着老虎兄。
“你认为你有这种能耐吗?除了死,你没有其他的选择”老虎兄继续道:“你还在想什么?不准想!想都别想!这里是我们的地盘,想都不轮到你,你还认为说话轮到你吗?”““兄弟们,上!”

就这样,可怜的武松被老虎们折磨地不成人形,最后还被扔下山崖,死的非常的可怜。


故事还没结束。武松的妻子在发现武松失踪了几天后,一路寻来山崖。就在山崖边望见武松的尸体,万念俱灰的她哭着跑回村子,心想她夫君就这样逝去了,以后生活怎么办??
村民们见到武松妻那么难过,都纷纷过来慰问她。最后她才道出武松的死讯。村民们纷纷都说要为武松报仇,誓要老虎军团给一个合理的解释。

老虎军听到村民要来讨回公道,漫不经心的去准备。

“怎么那么不讲道理?见人就咬?!”村民说。
“杀人是我们的天性,难道我们需要理由吗?”
村名无言以对……



故事告诉我们小心老虎,在老虎山上不能说话,就连想,都不能想。老虎可以蛮横无道,人类就必须却必须小心在意。

我住在虎山上,你是吗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