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15, 2010

黑衣...

“求求你给回我们...”

“我们的来不易啊...请你给回我们...”他们哀求到...

前戏:
今天,朱弛兰礁(国家名)突然间下了一场金银珠宝雨...下得很大,很大...
事先说明,我说的金银珠宝,那是从天而降的..从天而降的哦..也就是说每个人都有公平的机会,你爱拾多少就拾多少..你能拾多少,就拾多少...

“哇..”我就在想... 天降财神,不拾白不拾...我当然抢先拾咯...


可是,就是有人不爱拾...
这班黑衣人,就是不爱拾...他看着你拾,金银珠宝掉到他的脚边,可他就不爱拾...

诶,金银珠宝叻...你不拾,那是你的事..我赶着去拾叻..

“求求你给回我...那是我看到先的..我只是没有拾罢了...”转头的那一瞬间,他对迎面而来的马达说...
“那时我们的东西...怎么他们就这样拿去了...”
“求求你给回我们...”
“我们的来不易啊...请你给回我们...”他们哀求到...


我说这般黑衣..有够讨厌的..你不拾,人家拾了你就红眼...
好啊,既然你们爱,老子也舍得给啊...你就跪在我脚下求我给咯...讨得老子欢心还可以给你的...

既然你们都是黑衣的..好吧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