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9, 2010

我才是真正的大陈

今天“陈誉生”和“陈玉声”打擂台。


“嘿,看我‘龟波气功’”...
“我闪~~~接招,‘独孤九剑’”...
“我跳~~~看我,’降龙十八掌”...
“我避~~~还有,‘七伤拳”...


好激烈的打斗,两个人不分上下大家一共打了九九八十一招,仍然还是胜负未定。
那究竟鹿死谁手?那就要看擂台下的见证人了...


突然间,裁判一个橙皮丢了出去,猛听见一声“哎呀”,只见陈玉声摔了一跤。大家都知道高手过招,输一招半式就足以致命。眼看陈誉生左手拇指一段剑气经手太阴肺经直线而出(六脉神剑),指向在地上的陈玉声。就这样,陈玉声“上车了”...
陈玉声欲哭无泪...



“我才是真正的大陈...我才是真正的大陈..”他喊道...

哦哦,原来他们在挣大小陈...好儿戏哦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